扣稅, 同時支持福音媒體事工

親愛的「角聲」同行者:

平安!復活節是分享福音的好時機,無論透過佈道會、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浸禮或各式的探訪,願我們都著緊每顆心靈,見證基督。

《號角》月刊(實體版、電子版)承載著真實故事和信仰文章,也是傳福音的好工具。3月號有一篇「不以福音為恥,因福音有復活的大能」,精簡文章帶來深思!鼓勵你閱讀及轉送給身邊的朋友。求主使用《號角》月刊,成為主賜福的管道。

2023/2024財政年度即將結束,角聲佈道團懇請您作出奉獻,善用您或家人今年的慈善捐款扣稅,爲自己減低稅款之餘,更可以支持「角聲」的媒體宣教工作,藉《號角》月刊、廣播平台《號角聲》及新增的網上視頻《號角視頻》,把福音信息,帶給有需要的人。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正式收據,以申請慈善捐款免稅額。

您可以選擇作一次性奉獻,更歡迎以每月奉獻的形式,持續支持我們,讓我們獲得穩定的資源,免費贈閱更多的《號角》月刊,增設更多的派發點,讓更多人得聞福音;同時,《號角》網上版也可精益求精,成為文章、視頻或音頻等姿態萬千的流行媒體。

請即於3 月 31 日前奉獻,把握機會善用2023/24年度稅季的慈善捐款免稅額!

按此立即奉獻支持!

願主賜福予您!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仝人敬上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