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區主任履新

角聲與您: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
港澳區主任王大為牧師履新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於五月十日香港分會舉行的十七週年感恩籌款晚宴上公佈,王大為牧師將於七月一日起擔任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港澳區主任。

王牧師自幼在基督教學校信主及成長,小學畢業開始參加九龍城播道會恩泉堂聚會,1984年受洗。青年時代曾修讀設計課程,並任職基督教出版社及香港青年歸主協會。1991年畢業於播道神學院,受聘於母會恩泉堂。1994年蒙播道差會派往澳門開荒植堂,期間創辦澳門福音報《時代月報》,並創立澳門基督徒文字協會;及後加入中華福音使命團專注發展文字、網絡宣教,同時協助牧養當地教會及培正中學宗教事工,2003年按立牧職。王牧師在澳門宣教近廿年,曾編著或出版多本基督教書籍,包括:《百萬富翁聖經問答》(全套五冊)、《澳門福音戒毒》、《基督教在澳門》、《書畫叢談》、《師師文文》、《媽媽呼呼》等;早年創辦的《時代月報》至今仍為澳門本地出版的唯一福音報刊,近年更轉型成為電子版,接觸更多的讀者。

2012年王牧師舉家返回香港,在伯特利神學柏祺城市轉化中心修讀教牧學博士課程,論文主題是研究新媒體福音傳播,2016年畢業。期間協助牧養伯特利神學院內的教會,畢業後則任職海怡浸信教會堂主任至今。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副幹事周簡艷珍女士在感恩籌款晚宴上透露,去年底向王牧師分享香港角聲的發展前景及迫切需要,而香港董事會也一致通過誠邀加盟,經過雙方懇切禱告和等候,再加上海怡浸信教會的認同和支持,王牧師遂答應由今年七月起才正式接任,回應始終如一的文字宣教使命,同時兼任教會的義務牧師。王牧師已婚,師母葉亮枝同畢業於播道神學院,育有一女一子。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