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支持減赤字

親愛的「角聲」同路人:

主內平安!感謝您對「香港角聲」的支持,尤其是疫情對全球民生、經濟都受影響,但您仍遵行主的吩咐,為大使命作出奉獻及代禱,相信主必祝福和報答您。

在2022年上半年,香港經歷了第五波疫情,以往每年「香港角聲」均舉行感恩籌款餐會,但因著疫情的緣故不得已取消,以至我們的奉獻收入銳減,但我們的宣教事工卻沒有因為經費短缺而減少,反而以不斷求變的精神繼續承擔主託付我們的使命。

在疫情期間我們的網上廣播節目「號角聲」https://cchchk.org/audio/推出了《疫・情》系列,透過不同地方的宣教士和牧者分享在逆境或疫境當中如何靠神渡過的真實經歷,鼓勵網友與親人、朋友等瀏覽和分享,彼此扶持,以主基督的愛,走過逆路;此外,我們透過《號角月報》電子版https://cchchk.org,在網上平台接觸到更多的群眾,藉著文字見證基督,宣講福音,而每月的瀏覽量逾萬。

疫情持續兩年多,《號角月報》從不間斷出版,免費送贈予學校、教會、長者中心、旺角排檔檔主及有需要人士;除了電子版和雜誌版,我們更有校園精華版,每月印刷量達二、三萬份;另外,還登上E-Class Reading網絡閱讀平台,成為家長、學生的勵志讀物。

除了網播和文字事工,感謝主為我們開啟了一條新的路,組成福音粵曲佈道事工團隊「頌聲使團」,矢志為神獻上最好;組員們均熱愛粵曲藝術,也有強烈的傳福音心志,他們曾出隊作街頭佈道,也到過長者中心及教會等,以福音粵曲傳頌主的救恩,讓我們在不同社區中接觸新朋友、慕道的朋友。

福音的傳播需要長期的堅持,祈願上帝感動您作出長期的奉獻支持或訂閱支持(以港幣$300訂閱兩年合共24期的《號角月報》),讓我們可以繼續祝福更多人!現在「香港角聲」的財政出現赤字,懇請您在角聲陷入經費危機時,奉獻支持我們 最後,我們更加需要您的祈禱支持。

奉獻方法

  • 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逕寄: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八樓801室,角聲佈道團。
  • 轉帳:現金存入或轉賬本會匯豐銀行戶口:001-697 002-001可將入數紙whatsApp本會手機 5400 4899 ,或傳真 2148 3302,或email: hongkong@cchc.org 均可。
  • Paymehttps://qr.payme.hsbc.com.hk/2/A3rhYbJY9iQVGgM7pk4nNq
  • 繳費靈(PPS):商戶編號6017,請以聯絡電話號碼登記為賬單號碼。
  • 信用卡https://cchchk.check.plus/網上付款方便快捷,即有電子收據。

 

再次衷心感謝您一直的支持!主恩常祐!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仝人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