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為烏克蘭和疫情禱告

角聲與你:同心為烏克蘭和疫情禱告

疫情陰霾中的復活節,我們看見世界並不和平、安穩,就連戰爭都是一觸即發,讓我們始料不及,但是主耶穌的復活又再次提醒我們世界是由祂來掌管,我們在這嚴峻的疫情時,讓我們一起禱告,在基督的復活中找得盼望!

早前超過三百位敎牧、傳道、院牧、校長及職場信徒領袖一同發起聯署,「呼籲全港基督徒繼續同心祈禱 服侍社群」。呼籲提到香港人經歷疫症兩年多,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尤以第五波疫情更為嚴峻,因此他們呼籲信徒起來「為這城求平安」。

聯署呼籲:

<一>    全方位來恆切禱告「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執政的也該如此」 (提前二:1-2節)
請隨時隨地懇切禱告,呼求神醫治這地,賜下平安。
<二>    全面同心協力抗疫「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傳四:12節下)
為政府決策官員、前線醫護人員、醫療專家小組,國家支援團隊及全港市民同心協力抗疫禱告,讓政策制定、落實執行、全民協作,齊心對抗時代疫症。
<三>    全力關懷前線人員「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十:24節)
請為所有參與抗疫的工作人員及義工代禱,求神保守他們及其家人;並向他們傳遞溫馨問候及鼓勵,以示全力支持。
<四>    全體同行共用資源「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二:4節)
鼓勵弟兄姊妹關懷受疫情困擾的家人、親友及鄰舍,並提供適切協助!
鼓勵眾堂會及機構運用各方資源,同心抗疫!

最後,呼籲全港基督徒繼續迫切禱告,求神使用眾教會、宗派及機構,動用各方資源,與社會各界齊心抗疫!

此外,讓我們一起為到烏克蘭禱告,求主止息戰火、求主保守烏克蘭的民眾,在艱難時刻有基督裡的平安與盼望!

若然你對烏克蘭的難民,身同感受,想出一分力幫助他們,善款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或「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Limited」,並註明「烏克蘭難民」。逕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8樓801室。謝謝!願上帝賜福予你們!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