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聲使團首次出隊

角聲與你:香港角聲首次參加香港書展

今期要介紹的是香港角聲的一項新事工,就是福音粵曲佈道隊「頌聲使團」。其實這事工並不算新,因為在年多前就開始籌備,我們招募義工,定期在角聲辦公室練習,矢志為神獻上最好,並且陸續有不同配搭的肢體加入,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有機會聽聞福音。誰知一場新冠疫情,令所有計劃皆無法進行。

感謝神!8月7日星期六早上10時,頌聲使團終於可以出隊,在黃大仙區的樂富港鐵站出口,向路經的居民送上福音粵曲及信息,實行以曲會友,把福音的種籽廣傳,讓經過的途人能夠認識耶穌,得著救恩。我們當然也派發8月號的《號角》月報,該期主題是「愛美麗」,特別受年青一族歡迎。

近月香港天氣十分不穩定,但當日卻陽光燦爛,十多位義工傳福音的心志較熱辣辣的太陽更熱、更強。若你有興趣加入福音粵曲佈道隊「頌聲使團」,歡迎致電2148 3301聯絡本會同工。

以粵曲調子唱出福音信息

弟兄們在宣講福音信息

現場派發《號角》月報

隊員苦練唱功,全情投入。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