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你:角聲22週年感恩籌款餐會 敬請訂座支持

今年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22週年,盼望能與您見面,分享「角聲」事工發展和佈道異象,一起數算主恩。

角聲22週年感恩籌款餐會將於6月15日(星期六)晚上7時,假城景國際水晶殿(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23號城景國際2樓)舉行,為《號角》籌募經費。《號角》並無固定的出版經費,只憑信心仰望上帝,藉上帝感動弟兄姊妹及教會支持!在過去的三年,我們因著疫情沒有舉辦籌款活動,希望今次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代禱,與我們相聚,用愛心補足我們的缺欠。

今年年慶的主題是「策略聯盟 為主卓越 深入基層 廣傳福音」,我們希望藉此與教會、專業人士、機構連結,建立更多的合作渠道,了解社區並深入基層佈道,達成大使命。當晚節目豐富,包括:感恩頌讚、事工分享、回顧前瞻、自助愛筵及禮物抽獎;還有彭家麗姊妹獻唱。

歡迎您愛心認桌:每桌$10,000(每桌10人) ,每位$1,000,邀請親友同行,並鼓勵教會或弟兄姊妹積極響應訂座支持,同頌主恩!認桌或訂購餐票可獲奉獻收據(可按香港特別行政區稅務條例申請扣稅)。訂座查詢電話:2148-3301。如您不克參加,也請以奉獻支持香港「角聲」事工。奉獻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或「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Limited」逕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或轉帳:現金存入或轉賬本會匯豐銀行戶口:001-697 002-001,可將入數紙WhatsApp本團手機5400 4899 /傳真2148 3302/電郵hongkong@cchc.org均可。衷心感謝!願上帝賜福予您!

立即奉獻支持餐會

文:編輯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