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與你: 晨 . 希 一個用生命來詮釋的音樂會

角聲與你:晨 . 希 一個用生命來詮釋的音樂會

角聲使團 (The Heralders) 成立近30年,由30多名​團​員組成,過往足跡遍佈全球40多個城巿,先後創作和出版超過15張粵語及3張國語專輯。他們將於3月18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辧一場大型音樂會 ───《晨 . 希》敬拜感恩祭。

《晨  . 希》是甚麼?

角聲使團原定於2020年在香港舉辦25週年音樂會,但因疫情一直延遲至三年後才舉行。幾年的疫情令無數人被感染,也有人因而失去至親。在一切慌恐和眼淚中,我們頓時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在我們掌控之內。在漆黑的夜晚,我們總企盼著晨曦的出現。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真的可以預計黎明來臨?當早晨尚未來到以前,難道我們就只有哭泣?

《晨  . 希》的「希」所指的是一種能幫助我們面對黑暗的信念,是晨曦尚未來到以前仍能擁有的盼望。在這次音樂會中,角聲使團一如既往,不單要分享​悅耳的​詩歌,更配合真實的生活見證和真理反思,編織一篇生命信息的樂章。讓大家在享受詩歌敬拜的同時,也能經歷一種心靈的洗滌,明白如何在晨「曦」尚未來到之時,先持守著晨「希」的盼望,繼續前行。就如這次聚會的主題曲「晨曦盼望」其中一句歌詞:「燃起盼望……進入群眾裡慰藉四週傷創」。

感恩祭音樂劇透

「感恩祭」就是以詩歌的呈獻,作為我們對上帝的感恩。

過去多年,角聲使團出版多首極受歡迎,膾炙人口的詩歌,包括:「全地至高是我主」、「因著信」、「如此認識我」,流傳到烏克蘭的「最好的福氣」……在音樂會中,他們除了會用大家喜愛的詩歌一同敬拜上帝,也會解說詩歌背後和有關的故事。此外,也會推出多首全新歌曲,包括上文提及的主題曲「晨曦盼望」、由鋼琴和大提琴伴奏,窩心演繹的「如果世界再沒神蹟」,以及激勵心靈的「更新我」等。

在音樂方面,角聲使團樂手原班人馬將連同另外7名弦樂手組成14人樂隊,替使團6名歌手及百人大詩班伴奏,帶領觀眾進入敬拜,向主獻上感恩的祭。

由鋼琴和大提琴伴奏的全新歌曲「如果世界再沒神蹟」。

用生命詮譯詩歌

角聲使團成員不單有一股對音樂的熱誠,更對信仰有一份認真的追求,也希望能藉詩歌跟別人分享福音。他們每個人的成長,都走過了高高低低不同的遭遇,面對過種種大小挑戰。在25週年的時候,角聲使團出版了《晨曦盼望》見證集,選出了他們25首自己的作品,由不同成員分享這些詩歌給他們的感動和祝福。

在音樂會中,使團其中兩名團員將會現場分享他們的故事。這些真實的生命見證告訴大家,上帝是又真又活的!角聲使團不單要在台上表演音樂,更要用生命詮譯自己的詩歌。

音樂會之後

除了美國和香港之外,角聲使團曾先後在亞洲其他城巿、英國、歐洲和澳洲主領音樂聚會。三年的疫情讓這些福音旅程無法成行,但過去大半年,當疫情稍為緩和的時候,角聲使團已經在美國的6間教會舉辦了11場聚會,並在香港的4間教會舉辦6場聚會。

這次在香港舉行的《晨 . 希》 敬拜感恩祭,可以說是他們海外福音之旅的重新出發。音樂會結束後,他們會馬上飛到澳洲,分別在珀斯、坎培拉和悉尼主領聚會,九月則到英國的倫敦和鄰近城市舉辦聚會。請禱告記念,與角聲使團同心同行!

疫情關係,角聲使團對上一次舉辦大型聚會已是5年前。

替3月音樂會主題曲「晨曦盼望」拍MV

角聲使團《晨 . 希》敬拜感恩祭

2023.3.18 | 晚上8時 |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門票由2023年2月28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電話購票︰3166 1288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流動購票應用程式︰URBTIX (Android及iPhone/iPad版)

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熱線︰3166 1100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節目查詢︰2148 3301 / ask@theheralders.org

 

文:編輯室

0 Responses

  1. […] 事工代禱:「角聲影音使團」於3月18日在香港伊館舉行音樂佈道會,現正密鑼緊鼓地進行籌備工作。音樂佈道會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