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你參與「號角訂閱」計劃

角聲與你:誠邀你參與「號角訂閱」計劃

角聲文字事工,因著神的帶領和一群為文字出版事工默默耕耘的供稿者,以及一眾透過奉獻,或訂閱來認同我們的讀者及義工們的支持,才能走過二十個年頭。

我們的文字事工,也從來不是我們同工就能擔當得起;感恩多年來有不少機構和義工與我們作伙伴,携手一起把福音廣傳和服務人群!正如剛過去的香港書展,多個機構,包括:基督教出版聯會、天道書樓、信心828國際公司、基督教文藝出版社及漢語聖經協會,願意騰出書攤的位置,讓我們擺放《號角》雜誌,供到展場人士免費索取。

香港《號角》在疫情中仍然不間斷出版,除了有雜誌版,更有校園精華版,每月印刷量達二、三萬份。此外,《號角》也設有電子版,每月瀏覽量逾萬;並登上E-Class Reading 網絡閱讀平台,成為家長、學生的勵志讀物。

文字的路是漫長的。為要走更遠的路,我們需要更多伙伴。懇請您在禱告中記念我們,也盼望您願意在這個疫情當中,扶助我們,透過奉獻支持我們《號角》的出版,無論所收得的奉獻有多少,這都有助舒緩我們的經濟壓力。

此外,我們誠意邀請您參與「號角訂閱」計劃,以港幣$300訂閱兩年合共24期的《號角》雜誌。每位願意參與此計劃的朋友,將獲贈《號角》聖靈九果子主題精華版乙套,與我們一同帶動閱讀氛圍,撒下福音的種籽。您也可以將這份心意轉送給親友,讓他們的生命在閱讀的過程中被觸動、被祝福!

奉獻或參與「號角訂閱」計劃者,請填寫以下回應表,連支票或現金存入或轉賬至匯豐銀行戶口001-697002-001,並將入數紙以下列方式交回本機構︰

「號角訂閱」計劃回應表

- 郵遞: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八樓801室「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收;

-傳真:(852)2148 3302 ;

-電郵:hongkong@cchc.org ;

- WhatsApp:5400 4899

支票及銀行入數紙請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若有查詢,歡迎致電2148 3301(何姊妹),謝謝您與我們結伴同行!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