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土耳其賑災

土耳其、大地震 • 波及千千萬萬人

角聲呼籲襄善舉 • 雪中送炭助災民

願主耶穌基督常與您們同在!

2月6日清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發生 7.8 級大地震。災情嚴重!
在這慘絕人寰的時刻,「角聲」發起《雪中送炭》行動,救助地震災民,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角聲」一直秉承著「錢到、人到、心到」的原則,收到賑災善款,專款專用,透過長期合作的國際賑災伙伴 Operation Blessings International 等,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地幫助當地的災民解決救傷、保暖和食物等問題;未來更會參與家園及心靈重建工作。事後,「角聲」也會向捐款人士清楚交待善款的用途。

在此,請您作一次賑災奉獻:

網上捐款:

 信用卡:https://cchchk.check.plus/   (留言請註明「土耳其災」)

•  Payme:https://qr.payme.hsbc.com.hk/2/A3rhYbJY9iQVGgM7pk4nNq

(輸入訊息請註明「土耳其賑災」)

其他奉獻方法

(請註明「土耳其賑災」)

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逕寄: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八樓801室,角聲佈道團。

轉帳:現金存入或轉賬本會匯豐銀行戶口:001-697 002-001,可將入數紙whatsApp本會手機5400 4899 ,或傳真2148 3302,或email: hongkong@cchc.org 均可。

• 繳費靈(PPS):商戶編號6017,請以聯絡電話號碼登記為賬單號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