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同行疫境路

角聲與你:角聲同行疫境路

兩年多全城都在抗疫之中,香港角聲的網上廣播節目「號角聲」https://cchchk.org/audio/也因應疫情,推出了《疫・情》系列,透過不同地方的宣教士、牧者傳道和弟兄姊妹分享在逆境或疫境當中如何靠神渡過的真實經歷,鼓勵網友與親人、朋友等瀏覽和分享,彼此扶持,以主基督的愛,走過逆路。

捐利是支持號角出版

回顧香港分會過去一年多,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我們每月仍然堅守發行及贈送《香港號角》實體版,藉著文字事工、盡力筆耕、弘揚福音;也藉著電子傳媒的快速傳遞,或以鏈結方式分享,讓弟兄姊妹、讀者,更容易及輕鬆瀏覽電子版的《香港號角》https://cchchk.org/。我們誠意邀請各位讀者與家人朋友繼續為香港「角聲」的事工代禱,也趁在這個新春佳節,將您收到或發出的利是及紅封包化作奉獻,支持《香港號角》出版,讓我們可以繼續透過文字祝福更多人!

或許在適當的時機,疫情回穩或消退,再配合資源的情況下,我們會到不同的教會及學校作短講、「號角主日」或「異象分享會」,分享文字宣教,並進行更多的地區工作、服務人群,達成社區發展、傳揚福音的宗旨,同時讓更多人認識「角聲」的事工!

縱然新冠疫情持續,人心常處於焦慮、不安和惶恐之中!然而,耶穌基督應許賜下屬天的平安:「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章27節)

盼望在這農曆新年,大家得著從主而來的平安和喜樂!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