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八鄉闢建家庭農莊

角聲與你:元朗八鄉闢建家庭農莊

新春期間,一群基督教界熱心人士聯同教牧同工、機構領袖以及教會長執,前往元朗八鄉一片農地舉行露天敬拜及禱告聚會。據悉該農地約有十萬平方呎,以前曾種植果樹及飼養畜牧,中間有池塘可養殖魚類,面積較一個國際標準足球場還大。租用者表示有意在此建立「全人關懷大自然實驗基地」,讓人在大自然的環境中,與天、與地、與人建立健康的關係,使身、心、靈皆得舒暢,構思中包括開辦學生營會讓年青人學習野外生活的技能,或是舉辦多元化活動的家庭農莊,讓此處成為祝福家庭、祝福社區及祝福城市的樂園。

有參加者表示十分認同「家庭農莊」的理念,認為香港人無論身處何地,都會珍惜香港獨特的家庭觀念,發揚獅子山下的互助精神,而這片農地正是延續「全人關懷」使命、孕育「城市宣教」情懷的基地,不單讓香港城市蒙福,更叫全球華人因香港而蒙福。

 

另外,《號角》雜誌最佳封面選舉已圓滿結束,反應熱烈,謝謝大家踴躍投票,選舉結果如下:
第一位 222期【剛強壯膽】23.8%
第二位 227期【常存感恩】14.3%
第三位 219期【信有明天】11.9%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願主祝福!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