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支持宣教事工

角聲與你:懇請支持宣教事工

各位《號角》的守望者:

感謝上主恩典,感激你的支持!

過去兩個月,感恩有多間中、小學請我們每月送上《號角》精華版,給全校的師生閱讀,更有學校請我們送上《號角》聖靈九果子主題的精華版作為聖經科輔助教材;在面對價值模糊,是非難辨的世代,如何協助年青人得著福音,懂得尊重別人、愛惜自己,追求真善美,是我們希望能夠為香港社會努力的方向。

此外,在剛過去的中秋,感恩我們有服侍鄰舍(旺角「女人街」排檔檔販及街坊)的機會,並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支持,在「中秋愛心大行動」,我們和義工一起送上中秋福音禮物包,還跟檔販和街坊寒暄,並關心他們疫情下的生活和生意的情況,雖然檔販們都受著疫情的影響,但當收到我們送上的月餅和《號角》雜誌,都為他們帶來節日的歡樂。

角聲多年來都把旺角「女人街」排檔商販,看為重要的福音禾場,除了每月向他們免費派發《號角》雜誌,也有節期活動,如新年派發揮春、中秋派發月餅及聖誕歌聲處處聞等,盼望日後能夠與義工、教會有更多的合作,一起走進社區,關懷商販,讓他們感受到從神而來的愛。歡迎弟兄姊妹成為我們的義工,一起撒下福音的種籽!

氣球佈道工作坊

另外,我們將於11月24日、12月1日和8日舉辦「氣球佈道工作坊」,除了一起學習扭氣球,導師還會教授學員透過扭氣球講信息、分享福音,作好裝備,歡迎大家報名參加!若有查詢或報名,請致電:2148 3301(何姊妹),或WhatsApp:5400 4899。

奉獻方法

如你看到這些年間上主透過我們所做的,縱然微小卻不可缺少,請繼續禱告守望和奉獻支持!

「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歷代誌上二十九章14下

祝主恩滿溢!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分會)主任

陳泳薇敬上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