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永不凋綻放在腦海

愛心匯點:花兒永不凋綻放在腦海

初進兒童之家的凡茜,雙目靈動、十分可愛!隨著歲月的洗禮,她已婷婷玉立;初中畢業感言,充滿了感恩!

「小凡茜初中畢業了,考上高中了!」愛心姐姐喜上眉梢地說。雖然不是孩子的媽媽,但多年來無微不至地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真的「不是親娘勝親娘」!

龔凡茜原本有個美滿的家庭,但一次的車禍,令爸爸腦部和身體嚴重受創,手術後不善辭令、不良於行。「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凡茜的媽媽與爸爸離婚,離開了這個家。因家庭經濟困厄,又乏人照料,凡茜於2014年8月,被送進福建省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

雙眼靈動的她,進院時只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隨著年月的洗禮,她的身體和心智不斷成長,學習方面力求進步,結果初中畢業後考上高中,繼續求學之路。

她的初中畢業感言,充滿了感恩元素:

「感恩我在七年前,能夠有機會來到兒童之家!在這裡,我學會了感恩,讓我能夠在更好的校園裡學習,能夠結識很多好朋友。我知道許多人付出愛心,讓我在愛中成長。在我陷入困境時,指引我走出困境;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走出困難,並給與我生活的希望,讓我努力前行。還有,在我生病時,院長和愛心姐姐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感恩能夠來到兒童之家!

「在這七年中,我在兒童之家快樂且幸福地生活,與這個大家庭裡所有的人,一起努力奮鬥。雖然不知是否一定有收獲,但一定會有共同努力的快樂。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這些美好的回憶,不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消失,反而像一朵朵永不凋雕零的花朵,綻放在我的腦海中。這些回憶也是一個寶藏,對於我來說,不論開心或傷心,都值得我保留、珍惜。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帶著愛和希望,為夢想前行。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我很滿足!謝謝兒童之家的每位院長、每位愛心姐姐的付出;也謝謝所有為我付出過愛的守護天使,我愛您們!」(寫於2021年7月)

看到凡茜的感言,不禁讚嘆:「好個知恩懂事的女孩子!」相信很多支持者都甜沁心扉!角聲/華恩兒童之家的孩子,都是仰賴大家的愛心而成長的,他們都感謝您!若您願意加入這項慈善事工的行列,善款支票抬頭請寫 :「華恩基金會有限公司」,並註明「中國兒童事工」,逕寄:華恩基金會,火炭坳背灣街2-21號威力工業中心九樓V室。

如您想成為「守護天使」,長期助養孩子,請填妥以下表格,同時寄來。願上帝賜福予您!

中國兒童事工回應表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