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外賣郎慘遭槍殺

外賣郎慘遭槍殺

配對測試很簡單 小小行動可救人

妻子兒女待支援

自從紐約市發出「輕罪不究」條例,罪案事件便不斷攀升。據4月公佈的數據,搶劫案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了72%,偷竊案更飆升了110%。45歲的華裔外賣郎嚴志文,就是受害者之一。

嚴志文是一位勤奮顧家的好丈夫、好父親,為了讓妻子和兒女有穩定的生活,每天起早摸黑,努力賺錢養家糊口。想到15歲的長女和14歲的兒子,幾年之後就要上大學;才兩歲的小女兒仍牙牙學語,他便被父愛和責任心驅使,天天不辭勞苦地開車滿街跑,為皇后區的長城餐館送外賣;為附近的LULU洗衣店送衣物,一年前還加入UberEats美食平台的送餐行列,同時兼顧三份工作。

他滿以為:「等孩子長大成人,就可以輕鬆一些了!」卻沒想到4月30日晚上,悲劇突然發生!嚴志文於送餐途中,在森林小丘108街及67道交叉附近,遭匪徒槍殺!這個仍然在逃的匪類,以一個貪婪凶狠的行動,奪去了一條寶貴的生命,摧毀了一個美滿的家庭,在嚴志文的妻子兒女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傷痕,投射了悸慄的陰影,把他們推入迷惘痛苦的深淵。

嚴志文的遺孀趙坤英傷心地表示:「世上沒有人比他更勤勞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案發當日我一定把他困在家中,不讓他出門。」但歲月猶如東逝水,時光不會倒流,瞬間成了「單親媽媽」的嚴太太,必須面對獨力撫養三個兒女的現實。

幸而人間有情,這個不幸的家庭,得到社會廣泛的關注,很多熱心人士為嚴志文的後事奔走,傳播媒體為他們發起捐款行動,「愛心匯點」也主動投入關懷行列。親愛的讀者:如您願意為這個遭逢患難的家庭,獻上一點點愛心,善款支票抬頭請寫:「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有限公司」或「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Limited」,並註明「嚴志文家屬」。逕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香港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8樓801室。謝謝!願上帝賜福予您!

 

文:編輯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