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懋軒

王懋軒出自書香門第,幼年就親近張大千,溥心畬,黃君璧,馬壽華四位大師,他的書法功力深厚,草隸篆行皆能涉獵極廣,不僅有獨特的書風,更有他繼往開來的創新。他自臺灣臺北大學畢業,臺灣師範大學碩士。王教授任教臺灣、阿根廷、美國、澳門大專院校四十餘年,除書法繪畫主講中國哲學文學及神學,現任美國華人書畫家協會會長,從事書畫創作撰寫藝術評論,在其著作《書畫叢談》中圖文並茂的呈現他對書畫的學理技法自我論見的體悟。

王懋軒一生負有民族文化使命感,即使高齡仍教學不倦,為弘揚中華文化與藝術,多次多地倡組書畫組織推動各種展覽,帶領同好同學各地遊學交流展覽,熱心助人無私奉獻,傳略收入北美華裔藝術家名人錄及世界華人美術名家年鑑。王教授為溫文儒雅博才多學熟諳經史子集的漢學家,尤對人生哲學生命真理體悟高深。

歡迎訂購王懋軒教授《書畫叢談》,全書287頁,附送彩圖光碟,售價120港元

請親蒞香港角聲辦公室購買,或速遞(另加30元郵費)送上,查詢:2148 3301。

2006年澳門書畫展
2006年澳門書畫展
2014年香港書畫展前,參觀伯特利神學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