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時光‧情‧畫(3)

【第3集】最感喜悅的時刻

 1982- 1988

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不分彼此的開佈道大會

1983年遷入租來的加薩林街的時候,因為沒有經費,人人都有所獻上

Andy Lun 設計招牌

木制角聲Logo

Carol 姊妹自製木的奉獻箱送來

不同弟兄姊妹奉獻稼具

自製窗簾

一塊錢的辦公桌

不知從那裡來的鋼琴

 

情繫故人

創辦費城角聲 熱心公益——談國祥博士

一生熱心事奉的談國祥博士,1972年負笈美國,先就讀於奧斯維高紐約州立大學,後轉往石溪紐約州立大學深造,於1982年獲物理學博士學位,1991年開始在費城社區大學任教數學。

談博士在研究院深造時,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並在紐約長島的基督施福教會受洗。自此他熱心公益、愛神愛人,是角聲初創時期的董事,曾於1992年至2000年,擔任角聲董事會主席,亦是《號角月報》綜合時事評論版的長期作者。為了進一步服事主,談博士在業餘修讀神學,獲西敏寺神學院碩士學位。

談博士除了在所屬教會熱心事奉,還在不少教會講道、教主日學及主持電台節目,並於2006年建立了角聲費城社區中心,自己出錢出力,義務擔任事工主任,推動中心各樣活動,與賢內助談周燕貽姊妹同心服事,倡導校園事工,設立課後補習班、青少年兒童暑期班、中文學校;又舉辦各類生活講座、推廣親子教育,幫助社區中的華裔新移民,解決生活疑難,並提供戒賭諮詢服務,領人歸主。費城角聲總部成立時資源有限,中心的裝修、園藝等都有賴弟兄姊妹們無私付出,合力做妥。

談博士平易近人,沒有半點架子,與他人打成一片,他雖然不太會國語,但每次開會時,都照樣用其「廣東國話」口若懸河,有時還故意引同工發笑,為會議帶來不少歡樂。談博士做事認真,全情投入,是一個愛神愛人的忠心僕人。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