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時光‧情‧畫(11)

【第11集】乘夢而飛

第十一集 「乘夢而飛」 介紹「角聲宣教士學院」理念

 

情繫故人

忠心為主擺上——譚彭倚華

譚彭倚華忠心愛主,年青時立志為主作工,她進入香港海外神學院進修,接受裝備,與勞伯祥牧師是同學。

她在神學院畢業之後,不久就結婚移民美國,在加州定區,並且在羅省東區宣道會事奉。

譚倚華和夫婿譚華岳不只組成一個美滿家庭,夫婦二人更結成一對最佳事奉夥伴,一同在教會中有美好的事奉。

1992年,角聲在羅省成立南加州分會,譚彭倚華接受勞牧師邀請,成為策劃委員會成員之一,她參與角聲團隊,是領導初期事工推展的拓荒者。

譚彭倚華與其他角聲核心成員,組成了一個坐言起行的實幹派團隊,在他們努力之下,很快就為角聲開創了事工的新局面,為角聲在南加州的發展,打下穩固基礎。

譚彭倚華不遺餘力,多方面幫助角聲,當時的電台福音廣播,籌辦角聲閱覽中心,又在廣場舉行角聲劇場文娛活動等等,她都積極投入,盡心盡力。

那個時候,南加州分會剛剛起步,同工不多,她不但幫助角聲,更聯同夫婿譚華岳,以及三個愛主的女兒,全家投入事奉,在角聲多種事工和活動中,都會見到譚氏夫婦身體力行,參與其中。後來,她發現自己患上癌病,仍然未有忘記為角聲擺上,她對事奉的盡忠之心,令人深受感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