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號角聲】

百人齊發聲 支持【號角聲】

香港,一個舉世聞名的東方之珠,一個盛譽全球的金融中心。在這個繁華又熱鬧的城市,每一天我們都會聽見馬路上的車聲、海面上的船聲,街市的叫嚷聲、公園的鳥語聲……還有將為你帶來活力、帶來動力的【號角聲】!

我們的城市,曾經憤怒,曾經受傷,曾經絕望;盼望【號角聲】吹響,讓城市充滿力量,讓人心充滿希望,因為【號角聲】代表喚醒人心、振奮心靈的好消息。

【號角聲】網播節目

【號角聲】是香港角聲佈道團將於明年推出的網播新事工,我們除了每月繼續出版《號角》雜誌外,更嘗試透過每週的網上廣播節目推介《號角》精彩文章、專訪特別嘉賓,令《號角》雜誌不但有色,更加有聲!

日前,香港角聲同工、義工為網播新事工【號角聲】籌款拍攝宣傳短片,在豔陽下登上港九、新界,居高臨下吹響號角。說來巧合,當日我們借來的號角剛好是七支,有號、也有角,七位身穿「號角」制服的吹角手,讓人聯想起舊約聖經約書亞攻打耶利哥城時,靠「七個祭司,七個羊角,繞城七次」的經文……然而,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次」吹角行動,我們的目標是「七次」!

我們需要徵募100位上帝子民的同心同行,誠意邀請你成為我們的支持者,贊助我們完成繞城七次吹響【號角聲】籌款行動。我們計劃在十月廿六日(重陽節)中午舉行網上感恩會,為每一位奉獻支持者獻上感恩,請即登記加入我們的吹響【號角聲】籌款行動。

支持【號角聲】籌款行動

 

「號角」紀念品:專為籌款行動設計,長140厘米,外鍍金色,有底座,刻有香港海港景色,如同《號角月報》標誌;凡籌款達一萬元者即獲贈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