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Top 5

世界遊蹤: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Top 5

英國旅遊指南《Rough Guides》公布了由讀者投票選出的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排行榜。

1.意大利

今年全球最美麗國家排名第一位是意大利,當地除了時裝品牌聞名世界,更有很多大城小鎮,擁有獨特的風格和生活方式,如: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水都「威尼斯」;此外,意大利也是全球擁有世界遺產最多的國家,她在藝術和時尚領域也處於世界領導地位,其中米蘭更是世界時尚之都。

2.)紐西蘭

紐西蘭主要由南、北兩島組成,擁有無盡的美麗風景,有陽光與海灘、巍峨的山脈、終年積雪的冰川,同時有一望無際的平原,當地有很多湖泊和山峰,而且各有美態。紐西蘭有著「活的地理教室」的美名,其中懷托摩洞穴 (Waitomo Cave) 位處北島地區,有渾然天成的地下洞穴、河流,還有與洞穴相伴而生的藍光螢火蟲。還有背對南阿爾卑斯山的基督城,是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因為該城有幾百座公園而有「花園城市」的美稱。

3.)英國

在英國旅遊,歷史悠久的城堡及美麗的莊園與車站,叫人目不暇給,這令她成為《Rough Guides》讀者票選排行榜的第3位!

英國的各大城市,尤其是倫敦,都以其美麗動人的公園而聲名遠揚,包括海德公園、肯辛頓花園,不僅如此,還有白金漢宮、塔橋、西敏寺、大笨鐘、哈利波特 9 3/4 月台等,這些象徵英倫的著名景點。除此之外,擁有近2000年歷史的約克是英國最大的一個郡,風景如畫,古城中心的約克大教堂是英國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另外,劍橋滿城綠色青蔥的草地,環境幽美,在劍河撐篙飽覽兩岸風光,最為愜意。

4.)希臘

希臘絕對是旅行Bucket list的熱點地方,擁有藍白小屋建築群,可以細味愛琴海日落,更有豐富的歷史古蹟。

5.)加拿大

加拿大有「楓葉之國」的美譽,美麗自然景觀遍布全國,如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班夫國家公園內的露易絲湖,四周圍繞著白皚皚的雪山,因冰川岩粉流入湖中,經過陽光的照射後,湖面呈現如翡翠般碧綠的色澤,映照壯闊的山景,景色如畫般美!還有令人難以忘懷的洛磯山脈美景、尼加拉瓜大瀑布的震撼,都令前往的旅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當細心欣賞美麗的世界,不得不讚嘆天父創造的偉大,一草一木,都見證著祂奇妙的作為。

最美麗的國家第6-20位

6. 挪威

7. 美國

8. 冰島

9. 法國

10.日本

11.印度

12.澳大利亞

13.瑞士

14.巴西

15.南非

16.印度尼西亞

17.阿根廷

18.智利

19.西班牙

20.尼泊爾

 

 

文:三寶作者簡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