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冠強

蘇冠強博士

博士(南澳洲大學)、文學碩士(希伯來大學)、文學碩士(恩福神學院)、 文學碩士(中文大學)、理學碩士(香港大學)、 工商管理碩士(中文大學)、教育文憑(中文大學)、文學士(亞伯達大學)、理學士(亞伯達大學)

蘇冠強博士相信基督教多年。蒙神的恩典,他先後在加拿大、香港和澳洲取得不同的學位,涉獵聖經研究、歷史、考古、商業、管理、教育、視覺藝術、資訊科技等範疇。蘇博士在教育界工作,曾於多間大專院校擔任校長、院長、系主任、教授等職務;熱愛攝影、旅遊和歷史,希望能將信仰與學識融會貫通,並與眾人分享。

蘇博士近年來專注和不同的教會、機構、學校及神學院合作,先後舉辦了多個講座、課程、展覽及學習團,參觀不同國家的遺跡和博物館,以便更深入探索歷史、文化和聖經。足跡遍及塞浦路斯、埃及、埃塞俄比亞、希臘、伊朗、伊拉克、以色列、約旦、黎巴嫩、巴基斯坦、土耳其和南高加索等不同的地方。

2015-2018年為香港播道會恩福堂《恩福雙月刊》專欄作者;2018年創立「石頭說話中心」,去探索歷史、文化和聖經。現為福音證主協會聖地事工顧問、聖地團講師及聖地課程講師。

著作:《沉默四百年系列:希律王朝》、《博物館藏珍:聖經與以色列博物館》、《博物館藏珍:聖經文物在大英》、《讓錢幣說話》、《世界遺產系列-兩河流域》、《遜尼、什葉、阿舒拉》、《傳統與考古的苦路》、《雙角公綿羊-瑪代與波斯》、《歲月長河聖殿山》、《讓石頭說話》、《世界遺產系列-波斯》。

歡迎瀏覽《石頭說話中心》網站http://www.stonespeak.com.hk/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