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欺場

宣教心談:沒有欺場

英國曼聯足球隊獲得目下頂級球星「C朗」加盟,作為忠實擁躉,當然興奮,展望這球季他能配合隊員,為球隊拿到久違了的各項冠軍。

他在曼聯成名後加入其他球隊,並逐漸成為世界中炙手可熱的球王。當年他離隊時我沒有感到惋惜,因為他喜歡賣弄球技和「獨食」(貪功)。後才愈見成熟,較懂得與隊友配搭。今衣錦還鄉重返曼聯,希望祝福曾祝福他的球隊。

我欣賞C朗的是他無論在操練和比賽都絕不欺場,因癲狂地熱愛他的足球職業,他酷愛入球和勝利。他不是每次都得勝,但是每場都悉力以赴。從他令我想起使徒保羅每場仗都打得美好,當跑的每一步都跑了,該堅持的信念都守住了,絕不欺場!

人生態度本是如此,縱然不能保證每關都可得勝利,但每關都去闖,不怨天尤人逃避責任,做好該做的,不要在當下缺席或白佔地土,做該做又可做的事,努力減少將來的遺憾就是了。上主給我們這樣的時代,就走入去時代𥚃,找緊時代的使命,就算是死而無憾了,不要欺場啊!

 

文:林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