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聰敏

李聰敏,土生土長香港人。在迷失的青少年時代找到信仰,生命不再單調。自小喜歡寫作,夢想當作家或電台工作,升上中六後開始對社會科學產生興趣,在神特別的安排下修讀樹仁學院 (後正名樹仁大學) 輔導及心理學系,並在風雨飄搖的2003年畢業,後期畢業於澳洲新英倫大學輔導學碩士。

從事輔導工作,工作後驚覺兒時夢想竟然實現中,在工作間被發掘寫作的恩賜,並有機會由2011年起為《號角月報》撰寫專欄,而且於輔導室中的工作較電台訴心聲熱線更深入聽人傾訴。

專欄為《好好戀愛》,但深覺要好好戀愛相當困難,曾提出放棄不再寫,但被好好戀愛學堂堂主任再三鼓勵。現在寫專欄,既為讀者,也為自己,不寫應該不應該,但寫現實和世情。自此,文章越寫越有,因為經歷越活越深。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