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日子

影視評論:在家的日子

 

在各人都常在家中的日子,網上睇片變成了大家不可缺少的娛樂。剛剛只可在48小時內觀看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更是瘋魔全球觀眾,而在好想到戲院觀賞電影,但又未能做到的時期,也只可在網上觀看電影或劇集。因此香港的電視台也在疫症時期推出有份量的電視劇,如《法證先鋒4》和《機場特警》等均有着非常高的收視率,而ViuTV推出的《二月廿九》和正在播出的《打天下》,雖吸引觀眾,但仍未到精彩絕倫的水平。

韓劇一貫都擁有萬千追捧者,在疫情底下,就更加吸引萬千觀眾。早前的「愛的迫降」更有海外的朋友安在家中的日子連續重複看了三次。《李屍朝鮮》的系列也是韓劇迷甚至非韓劇迷,不會錯過的,而Netflix的不同劇集和影片更是長時間留在家中的最好節目。大家期待已久李敏鎬的最新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和金秀賢的《It's Okay to Not Be Okay》,也很快會在Netflix中推出。各種不同類型的節目適合不同觀眾的品味。

在這乖乖留在家中的日子, Wi-Fi、電視和電腦千萬不要壞掉,煮食器材和材料千萬不要短缺,遊戲軟件也千萬不要缺貨。(筆者在這段日子要購買氣炸鍋卻排隊至天荒地老,因供應商嚴重缺貨)在種種的在家娛樂中,有否也想想多看書本和更重要的是靜思、好好反省、思想,突破自我,也更深層的領悟人生。

文:盧燕華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