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中要忍耐

聖樂欣賞:患難中要忍耐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十二章12節)相信近年大家讀到這經文時,都會有百般滋味。香港處於疫情高峰,正面對極大的患難。不少信徒充滿無力感,如何喜樂、忍耐、恆切禱告?

世界認為無力感是負面的,但在我們的信仰中,當人感到無力,就是上帝彰顯榮耀的時候。我們的無力感是可以被神使用的:經歷祂的安慰、令心境變化。生命被更新不是靠我們的意志,而是靠聖靈的工作,喜樂和忍耐正是聖靈的果子。所以,當我們感到失望、沮喪、忍無可忍時,便要向上帝揮手,歡迎祂的臨在;軟弱時也可以向人求助,以及與肢體彼此聯絡。

《信心的等待》是一首在疫情期間經常在教會聚會中聽到的詩歌,歌詞描述了不少當代信徒的無力感。當我們發現自己的軟弱時,鼓勵大家一同回到《聖經》,透過聖言,讓聖靈導引我們得著從祂而來的信心與力量。如想透過聖言進行默想、禱告,歡迎大家訂閱本會的YouTube頻道,每天收看《晨聲細聽》視頻!

《信心的等待》

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曲、詞、編曲:陳玉彬

明天怎麼你還是不知道

越想得到的總會得不到

人生就像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到

何必計較那得失終老

在這幽谷之中我宣告

不必怕因有祢同在

別人笑我為甚麼等待

因我知道盼望因祢而來

耶穌捉緊我雙手

有祢的恩典我便足夠

讓我可清心見祢面

使我必得見光

耶穌捉緊我雙手

仰望那財寶在天上

愛慕神的抱著平安

感謝祢為我所編寫的一切

《晨聲細聽》YouTube頻道

 

Comments are closed.